• 索 引 号:113/2019-1603499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09-24 10:58:49.0
  • 公开日期:2019-09-24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长寿镇 2019-09-24 10:58
| | | |

9月20日上午,长寿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来到张震陵园,以缅怀革命前辈,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江虹作指导讲话,镇党委书记、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新年作动员报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主持会议,全体负责干部,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李长征解读了《长寿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总体要求与目标进行了强调。

张新年传达了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站位,增强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结合实际,找准定位,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四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江虹充分肯定了长寿镇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把握总体要求;三要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四要注重实绩实效。

会议最后,吴友谊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今天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学习教育摆在首位;要把规定动作落到实处;要把整改问题贯穿始终;要结合文章统筹协调。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镇将坚持把这次主题教育同推动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综治维稳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推动长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幸福文明新长寿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