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3/2019-1569645
  • 发布机构:长寿镇
  • 生成日期:2019-07-29 10:09:37.0
  • 公开日期:2019-07-29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长寿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推进和“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部署会

来源:长寿镇 2019-07-29 10:09
| | | |

7月23日,长寿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推进和“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部署会。全体负责干部、办主任、办村干部、村(居)支部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李长征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友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吴友谊强调:一是紧盯大事要事,打好攻坚战。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是我镇工作的重中之重,脱贫攻坚要继续抓好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和生态保洁员的调整问题;人居环境攻坚要持续推进“四房清零”、要确保环卫费足额收取、要打造亮点。二是紧盯急事难事,打好歼灭战。信访工作有关社会稳定,要突出主责细耕“责任田”、要提升能力牵住“牛鼻子”、要奖优罚劣挥好问责剑。三是紧盯薄弱环节,打好持久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久久为功,莫碰高压线;移风易俗工作,入脑入心,带头自觉遵守。

副镇长候选人席伟对2019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工作部署安排到位、走访慰问落实到位、正面引导化解到位、严格督查考核到位。

党委副书记李长征就“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做出了相关部署;党委委员贺宇翔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移风易俗工作对各村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镇长助理吴峰详细解读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月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