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10/2020-1695408
  • 发布机构:南江镇
  • 生成日期:2020-04-28 20:58:26.0
  • 公开日期:2020-04-2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岳阳县新开镇党政代表团到南江镇考察城镇建设管理工作

来源:南江镇 2020-04-28 20:58
| | | |

现场参观。

bbda3a47149eba2ae0a81bee0bfa9cc

座谈会现场。

4月28日,岳阳县新开镇党政代表团一行10余人来到南江镇考察城镇建设管理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峰,镇党委书记李三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李凌志出席座谈会。

当天上午,在镇领导唐锦涛、李国兵的陪同下,新开镇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幕阜山开发、抗日英雄纪念园、幕阜广场等工程建设情况,实地感受,详细了解南江镇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情况。

座谈会上,李三军、李国兵从“控”“管”“用”三个字出发,就城镇规划、拆违控建、集镇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情况介绍。近年来,南江镇通过科学规划设计,做好规划控制、拆违控制等工作,形成了“一心、五轴、两区、三组团”的规划结构,集镇面积扩大至6平方公里,承载力大幅提升;通过严格集镇管理、创新环卫管理、消减马路市场等,借助群众力量科学管理,集镇居民素质不断提高;结合路网管网设置和集镇配套实施对土地进行整体科学开发,商业开发效果明显,城镇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一个“经济发展有活力、社会和谐有张力、人民富裕有实力、生态良好有魅力”的“四有”新型小城镇正一步一步呈现。

新开镇党委书记梁亿仲对南江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考察团在参观考察中明显感受到了南江镇在城镇建设中的取得的不凡成效,有很多好的理念、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南江镇能多到新开镇传经送宝,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实现两地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周峰表示,南江镇与新开镇有着班子优、区位优、发展来势优的共同之处,希望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个层面的深入交流,努力把城市建设和管理等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共同推动两地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