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560462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7-01 08:40:32.0
  • 公开日期:2019-07-0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虹桥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虹桥镇 2019-07-01 08:40
| | | |

在中国共产党98周年华诞之际,为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历史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30日,虹桥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镇200余名党员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戴气宇主持会议。

会议对4个红旗党支部、6名优秀支部书记、10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彰,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会上,镇党委委员魏学斌就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周李代表镇党委向全镇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周李书记表示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是群众给予我们的厚望,广大党员要团结拼搏、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虹桥人民小康而努力奋斗!

在镇党委委员童根深带领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戴气宇就全镇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传达部署,他强调,广大党员要紧跟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步伐,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共同抓好当前的八项重点工作:一是结对帮扶抓落实;二是人居环境抓提升;三是“扫黑除恶”抓案件;四是非洲猪瘟抓防控;五是小额信贷抓清收;六是改革工作抓推进;七是债务风险抓防范;八是双争竞赛抓评比。

大会最后,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余振之向与会人员生动讲授了一堂主题为“学党章,强党性,做合格党员”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