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5/2019-1512194
  • 发布机构:虹桥镇
  • 生成日期:2019-05-05 16:55:11.0
  • 公开日期:2019-05-05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为干部“充电蓄能”】 虹桥镇举办机关干部学习班

来源:虹桥镇 2019-05-05 16:55
| | | |

4月29日晚,虹桥镇机关干部第五期学习班在镇机关大会议室召开。镇党委班子成员、联村干部、40岁以下青年干部以及中层干部参加,镇党委书记周李主持。

为了保证“机关干部学习班”的成效,实实在在为干部“充电蓄能”,一方面根据当前的中心工作,为干部量身定制学习内容,真正做到缺什么,学什么,保证学习的实效;另一方面为每一个青年干部提供上台授课的机会,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充分的展现自己的能力与风采。

学习班上,各联村干部逐一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并随机抽干部发言点评。这是虹桥镇为切实推动工作效率提升,强化干部责任担当的成效检验,也是对推行“晒”工作日志制度落实情况的有效检验,保证了工作日志制度不流于形式,确保干部的工作受人监督,自觉做到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整改,全镇上下形成了一种比责任、比干劲、比业绩和努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镇党委书记周李强调,当前基层干部都非常忙,特别是在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为重点工作的时期,基层干部工作负担重早已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在这样的形势下,虹桥镇党委政府根据基层干部白天要做好本职工作,要走村入户服务群众的这一特点,举办“机关干部学习班”,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进行集中系统的学习,这对工作的落实,对年轻干部素质提升有很大帮助。(李 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