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3/2020-1665835
  • 发布机构:浯口镇
  • 生成日期:2020-03-10 15:34:38.0
  • 公开日期:2020-03-1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关于进一步明确我镇党员干部开展“五进”“十抓”活动的要求

来源:浯口镇 2020-03-10 15:34
| | | |

浯发〔2020〕6号

关于进一步明确我镇党员干部开展“五进”“十抓”活动的要求

各村(居)、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关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五进”“十抓”活动的工作方案》(平办〔2020〕5号)文件要求,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全面开展进村场、进社区、进企业、进重点工程、进特困家庭的“五进”,抓疫情防控、抓春耕生产、抓复工复产、抓工程复建、抓脱贫攻坚、抓小康达标、抓全面复市、抓招商引资、抓帮困解困、抓安全稳定的“十抓”活动,统筹推进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特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浯口镇全面开展“五进”“十抓”活动工作领导小组,由黄益武任组长,游国贤任第一副组长,李益龙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党政负责干部任副组长,党政办、扶贫办、民政办、安全办、综治办、派出所、财政所、社保站、林业站、水管站、农技推广中心等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政办,由周宇婷兼任办公室主任。

二、深入宣传发动。充分发挥各党支部主心骨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排头兵作用,深入一线,走家入户开展“五进”活动,落实落细“十抓”工作,利用村村响、微信群、宣传车等方式,多渠道进行宣传发动,做到党员全面知晓、全面参与。

三、细化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严格对照“五进”“十抓”工作清单,坚决落实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压实压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责任。

四、严格督查问效。镇督查室负责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通报,并跟踪督促整改。镇纪委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对在“五进”“十抓”活动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以及敷衍塞责、弄虚作假、工作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

中共浯口镇委员会

浯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