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3/2023-2123077
  • 发布机构:浯口镇
  • 生成日期:2023-10-16 17:20:15.0
  • 公开日期:2023-10-16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浯口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汇报演出晚会举行

来源:浯口镇 2023-10-16 17:20
| | | |

  金秋飒爽,时和年丰。9月21日晚,浯口镇“瓜甜理夏”田趣会——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汇报演出晚会举行。

  湖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国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胡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明,县政协副主席潘如意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相关办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基层党建工作的副部长,县委组织部、县直有关单位、乡镇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晚会。

  汇演聚焦农耕农情,节目内容丰富多样,分为产业发展、校地合作、清廉润浯三个篇章,涵盖了舞蹈、演唱、情景剧、诗歌朗诵、丝弦表演、快板等表演形式,其中农特产品集体走秀节目,不仅用活泼的方式呈现了各村产业发展情况,更充分展示了各村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自强奋进的精气神。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晚会现场还举行了浯口镇丝瓜产业党建联建党支部、代销合同村企签约仪式,西江村“田坝上”农副产品购销合同签约仪式,湖南理工学院和浯口镇举行了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递交了《浯口镇“廉洁八条”承诺书》。

  近年来,浯口镇不断探索党建引领新模式,力求推动“党建联建+产业联盟”落地落实,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推动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全面提质,通过实施乡村振兴示范点创建,引领全镇乡村振兴以点及面,全面开花。